竞技风暴

新疆欲保三年对鲁不败战绩 巩晓彬:有爆冷的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2 新浪体育

  都市报讯 “多保重!保重身体!”这边的巩晓彬笑呵呵地大声说。“死不了!”

  那边的王非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这是两人比赛前的第一次碰面,除了老友间的问候,丝毫看不出大赛之前的紧张气氛。

  山东队前一日中午从临沂飞往北京,然后在飞往新疆。因为在北京机场的延误,山
东28日晚上11点半才抵达乌鲁木齐,昨日上午,山东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山东队的训练很常规,除了简单的三人全藏攻防练习外,就是五人的半场掩护进攻。

  “王指导重新出山我很高兴,像他这样水平的教练不在CBA中施展才能确实可惜。在

十运会预赛中,我们两队分在一个赛区,那时我们就已经交流过,王指导开始正式带队。不过,那时我们山东队赢了,而且提前出线。”

  巩晓彬在谈到两人在CBA中第一次正式较量时表示:“新疆队主场的比赛肯定是志在必得。但我们也不是没有任何机会,只要我们球员放开了,也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飞虎也抵达了训练场。前一天主场败给北京队的比赛似乎并没有影响队员们训练的热情,训练中,飞虎队员少了一分嬉闹,多了一分努力。在半场攻防演练中,飞虎主要演练了

中锋策应接球的打法。科尔曼和单涛将一次次地分给外线,吕晓明、金立鹏也一次次地命中三分。

  三年来,飞虎在主场对山东队保持着全胜的记录。今晚一战,球迷们自然希望这项纪录继续下去。

  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