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新外援过得滋润 泰伦斯:这个城市很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端木涵报道 被中国东家挑中的泰伦斯一直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美国打球。从小到大,我还没有在别的国家打过球。”不过,在东莞待了一个多月后,他已完全适应,“这个城市很伟大!”

  泰伦斯的美国老乡积臣是个中国通。“积臣告诉我不要担心,他说那里的人都很好,都像兄弟一样。他在广东已经打了7个赛季了,他对这里很熟悉,一切好像就是他家一样。
所以我很放心地来了。现在我就和积臣住隔壁。”泰伦斯指指隔壁的房间,有什么不明白的事,他就去找积臣。

  来到

东莞后,积臣成为了泰伦斯的大哥加老师,已经是半个中国通的积臣给了泰伦斯很多指点。而这个美国“小鬼”(广东人习惯管老外叫“鬼佬”)很快就得到球队的认可。“我来的时候听积臣说,这里有很多中国国家队的球员,而且球队是CBA的冠军队。来了后,我发现他们都很好相处。李群、杜(锋)、PIG(朱芳雨)、易(建联)他们都很好。易会很有前途,他那么年轻。”

  广东队的上上下下接受了这个美国人。杜锋成为捉弄泰伦斯的主角,大家在训练结束后经常笑着闹成一团。在每天训练之外,没有朋友的泰伦斯只能用游戏机和电脑来打发时间。没比赛时,每天晚上8点半他都会上床睡觉,他说这是多年来的习惯。积臣无法理解:“8点半,生活才开始,他居然睡觉了。我的天,他属猪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