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表弟CBA跑龙套保持自信 弹跳力和表哥一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1 体坛周报
乔丹表弟CBA跑龙套保持自信弹跳力和表哥一样(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陈艳艳报道 麦臣对亚洲很熟,他的父母亲曾在日本待了很长时间,而他自己也在日本和菲律宾打过球,又喜欢看《探索》频道,所以对中国并不感到新鲜,也希望到这里来尝试一段新生活,所以在去了波特兰的CBA外援训练营,并和安东尼·麦尔斯一起,被东莞新世纪选中。

  但表哥乔丹的风采没有让麦臣也沾点边,看来打球好坏和血缘毫无关系。麦臣的表
现甚至令俱乐部颇为失望,身高2.03米的麦臣有着和表哥一样的弹跳力,也可以飞身扣篮,但是论攻击和防守能力都不能与飞人陛下同日而语。

  球队开赛以来的连续输球,让麦臣也觉得很郁闷,说到

东莞新世纪球队,麦臣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现在队里的都是小孩,他们在比赛时会显得有点紧张,我们的教练是不错的,但是他教的内容,有时那些年轻人不能领会,我和安东尼当然没有问题。我想在比赛的时候,他们应该学会控制比赛的节奏,而不是被比赛的节奏带着走。”至于他自己,由于目前张凯受伤,
状元
秀麦尔斯肯定占据主力位置,麦臣也明白自己只能当好替补,“不过我想凭我的实力,是有希望当上主力的。”

  但麦臣现在只能被当作替补队员来使用,他的发挥有的时候还不够稳定。“麦臣的攻击还不错,但是防守就差许多了,这让人很头疼啊,因为在他的这个点上往往都是各个队的主要得分点。而且由于张凯的受伤,我们在内线就很吃紧,也不能轻易将安东尼(麦尔斯)换下场。”张勇军说,所以在张凯的伤势恢复以前,麦臣都只能是替补。“他的水平也比较一般,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好。”

  4轮CBA联赛过去,麦臣平均每场得到6.5分和1.3个篮板,第四场和浙江队的比赛,麦臣一分钟都没上,尽管另一名外援安东尼狂砍50分,仍然难以抵挡球队的败势。东莞新世纪的开局仅仅是一胜三负,四场比赛麦臣的平均上场时间只有8分钟,对于这样少的上场时间,麦臣解释说这是由于自己每场比赛只上8分钟的原因。“如果再给我更多的时间,我肯定能发挥得更好!”他很自信地说。麦臣有这样的自信是基于他的攻击力,首场比赛,麦臣只有5分钟上场时间,也只有2次出手机会,但他都把握住了,而且两个都是三分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