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男篮今晚再迎恶战 主教练:我们会每球必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23 大河报

  本报讯 今晚,河南济钢男篮继续坐镇洛阳,迎战陕西队。两队水平相差不大,上赛季分列北区倒数二、三名。河南队上赛季两胜两负与陕西队打成平手,本赛季开赛前在热身赛中两胜陕西队。

  陕西队本赛季开局不顺,目前三战全负,排名在北区垫底。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本赛季陕西队的风格和特点发生了很大变化,效力多年的篮下“巨无霸”盖茨被弃用,原国
家队后卫李晓勇远走云南。虽然走了多名主力,但与河南队相比,陕西队的进攻能力并不差,在上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外援中锋布兰顿拿下28分,摩尔贡献了27分,大前锋李栋梁也有18分入账。陕西队的外线也有一定实力,冷冬、单卫国都是投三分的好手。

  河南队上一场赢了辽宁队,获得本赛季首胜,全队上下十分兴奋,不过主教练理查德很清醒,“河南队还不够稳定,每一场比赛都得做好十二分的准备才行”。赢球后的第二天他就带领队员到健身俱乐部练力量,还掏了150元钱。对于今晚的比赛,他斗志昂扬地说:“这肯定又是一场恶战,但我们会每球必争,不能让别人在我们的地盘上撒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