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男篮出征河南:胡光脚伤未愈 王立彬充满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带着三连败的遗憾,汉斯男篮昨天出征洛阳,备战周三晚与河南队的交锋。“扣篮王”胡光脚伤未愈,李萌又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顶伤了膝盖,面对缺兵少将的客场之旅,王立彬也是充满无奈。

  昨天上午8:00,汉斯男篮就踏上了赶赴洛阳的旅途,但由于西潼高速公路发生车祸临时封闭,等他们到达洛阳已经是下午15:00。全队集体观看过河南与北京队的比赛录像后
,汉斯男篮晚上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尽管由于上轮联赛轮空,球员们得到了难得的调整机会。但李萌却因为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被对手顶伤了左膝,被迫在西安进行治疗。

  “李萌的膝盖有些麻烦,估计得歇两到三场。明天打河南,我们在内线人员的调换上,肯定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无奈地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