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率群小挑战盛气八一 且看两队主帅如何斗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八一队将在主场迎来刘炜领衔的上海东方队的挑战。

  尽管上个赛季威风八面的战神已经脱下战袍,作起了领队。但是八一队中还有李楠、张劲松这两杆越来越锋利的老枪,他们两人平均每场拿下45分。而正处当打之年的莫科17.8分,新生代球员王中光、姚锴夫、胡克、陈可等人的发挥日渐稳定,成为阿的江教练手中
可以信赖的棋子。

  在上一轮倍受关注的王朝德比战中,小将王中光异军突起,在最后1秒时的一记绝杀,让来势汹汹的广东队抱憾而归。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绝处逢生,八一队目前的士气高涨,这对本轮的对手上海大鲨鱼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东方大鲨鱼并不是象人们想像中的那样疲弱不堪。上赛季年轻的大鲨鱼把八一队逼进加时赛,在

十运会上掀翻东道主江苏队,本赛季第二轮客场差点掀翻广东队。所有这些,足以表明,任何球队如果对他们掉以轻心,大鲨鱼还是会爆发出致命一击的。

  而且,上海队核心球星刘炜的状态正佳,在与

福建队的比赛中得到3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险些拿下三双。外援奥科萨与球队的磨合也渐入佳境,老将章文琪宝刀不老,再辅以一班时有神来之笔的年轻小将,上海队还是令人不可小视。

  当然,这场比赛的看点不仅仅是李楠、张劲松、刘炜、莫科、奥科萨等主力球员的较量,两队主帅阿的江和李秋平的场下斗智也颇有看头。李秋平被称为“小诸葛”,以计谋见长,而阿的江教练的指挥水平也不是吃素的。两人比赛期间如何见招拆招,扬长避短,就全看两位主帅的运筹帷幄了。

  今晚19:35,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