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外线全面开花力克新疆 北京金隅雄霸北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17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肖垚报道 凭借内外线的全面开花,北京金隅客场以110比97挑落新疆广汇队,用连续两场胜利完满地结束了周末的西行,同时也以4场全胜的骄人战绩目前雄霸北区第一。

  面对实力不容小视的新疆广汇队,刚开场的时候,金隅队打得有点拘谨,第一节大部分时间,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队都处于领先地位,只是比分差距并不大,因此并不着急的
主教练闵鹿蕾,直到第一节快要结束时才喊了第一次暂停。这次暂停的效果很明显,再次开战之后的金隅队打出一个9比3的小高潮越打越顺手,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4比23。

  在此之后,北京队势如破竹般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一直压着新疆队进行猛烈的内外夹击,拥有单涛等7名身高2米以上球员的新疆队似乎没有什么还手的能力,放任北京队内外线屡屡得手。巴特尔在这场比赛中状态有大幅度回升,取得26分和10个篮板,虽然远投不是他的强项,但是当机会来临时,大巴打得很果断,并没有畏首畏尾,本场比赛3分球他6投3中。外援奈特·

巴顿昨天手感极好,3分球5投5中,全场砍下30分,每当投中一球的时候,巴顿都会用吹自己手指的动作来庆祝,得意地表示自己已经手热到无法控制的程度。此外,队长张云松也拿下了5个3分球和6个篮板。

  这个赛季,迎回了巴特尔的北京金隅队内线实力大大增强,目前已经有了一个极好的开端,并且面对所谓的强队时他们表现出的心理素质已经可以让他们对北区冠军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