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任磊评述-河南赢在分工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0:45 大河报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理查德对上半场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要求全队下半场继续按照赛前的布署,“内线杀的片甲不留。”对于辽宁频繁的掩护战术,他做出“紧贴挤过”的命令。

  在主教练指示过后,仁和老总王兴江强调:“辽宁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不到最后一分钟他们决不会放弃,一定要顶住第三节,拼到最后一分钟。”随后,助理教练徐政文也提
醒大家,“新疆领先20多分,最后一节还被追平,不要想着领先17分,现在要从0:0开始。”

  一支球队的胜利不能归功于一个人,队内所有人,队员、教练、翻译、队医、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哪一个人工作懈怠就会引发系列问题。助理教练向主教练提供对手的资料,介绍队员的特点和长处,让不熟悉中国的外教有一个了解,外教布置好攻战术,临场指挥不出“晕招”,队员们上场能把训练中的东西运用到比赛中,三军用命,分工合理,胜利也就理所当然了。

  一直在队员席上静静的等到胜利,老总王兴江并没有喜形于色,“对北京是一开始被打蒙了,我们的实力比去年要强,慢慢打,不用急,都像今天这样打就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