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赢球全队涨士气 外援米拉奇回房间载歌载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3:38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徐毅义乌报道 上赛季是开局5连败,这个赛季开局的连败终止于第4轮。米拉奇高兴的不断的挥舞着自己的衣服,场边几名没有上场的小将也兴奋的跳跃着。俱乐部老总王志刚站在一边笑得面如桃花,一个俱乐部工作人员对王总说:"这么多天从来没有看见您笑得这么爽朗过了。"王总点着头:"是啊,是啊,终于赢球了。"郑武激动的和每个球员握手:"这不仅仅是一场胜利,或许到了赛季结束回顾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们更能体会其中的意义。"

  信心的提升

  如果输掉这场比赛,会有怎样的后果?没有人敢去想象。

  万马在新赛季遭遇魔鬼赛程,一开始就是两个客场,其中还包括云南队的魔鬼客场,接下来又是主场打上赛季冠军广东队。"今年的赛程对我们很不利。如果拿不下东莞队,下一场对手江苏队又是上赛季亚军,搞不好就是个5连败!"在回宾馆的大巴上,郑武心有余悸的说:"那样的话,对于球队接来的比赛将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年轻球员,对于他们的成长也很不利。这场胜利,让万马得到了一个宝贵的喘息机会。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胜利,对于整个球队的士气和信心的提升,都会产生巨大的帮助。"

  "下一场打江苏,我们会尽力打,看我们到时候的发挥吧。"尽管话没有明说,但一向有些低调的郑武还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了和上赛季亚军拼一拼的意思。老总王志刚也被胜利激发出了激情:"下场打江苏,我们有希望!"大巴的气氛明显热烈了许多,大家都在谈论着刚刚的比赛:"其实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外向的米拉奇回到房间就脱去了外衣,把音箱开得响响的,然后跟随着说唱音乐跳起舞来,一边跳还一边唱着自己添加的

歌词:"我突破,我扣篮,我和球队是最棒的。"

  状态的回归

  状态有时候是需要寻找的,吴乃群、萨马基两名"大佬"都在比赛中找回了状态,对于万马队今后的比赛,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除了第一场比赛拿下10分以上,吴乃群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仅仅拿下5分和3分,没有老球员的"带领",万马始终无法到达胜利的彼岸。但在昨晚的比赛中,吴乃群简直就是一个超人,N次转身中投得分,N次从对手头顶摘下篮板,N次从对手手中断球完成快攻。"我把劲都留在能赢的比赛中使了。"调皮的吴乃群坏笑后认真的说:"今天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或许找到状态后,我就能打得出自己的水平来了。"找到状态的还有萨马基,27分钟内拿下了19分和11个篮板,进攻和防守都寻找回了上赛季的水平。"今天自己打得还可以,更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我想现在一切都会好起来了。"萨马基的话不多,但实在。

  球市的刺激

  和东莞的比赛上座率低于主场揭幕战,大比分输给广东队"赶"走了一些球迷。浙江万马从杭州搬到

义乌,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杭州的球市低迷,更多的球迷可以让主队比赛时更有激情,同时也可以增加俱乐部的收入。今天比赛的胜利,让现场球迷充分的享受到了"篮球的快乐",同时也肯定会让下滑的球市开始回升。郑武在赛后也认为:"相信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赢球,会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来捧场,对于整个球市的刺激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