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抗长人军团闵鹿蕾满意篮板:多抢了三个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北京队在客场111比97战胜新疆队。虽然这是该赛季王非在乌鲁木齐第一个主场,但面对强大的北京队,新疆队显得无能为力。北京队四连胜,以不败战绩稳居北区头名。

  能够在新疆队的主场取得胜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对北京队的防守表示满意。他说:“我们今天能赢球主要是防守做得比较好。”

  新疆队的内线堪称豪华,单涛、科尔曼、杰克逊、薛玉洋四人的身高都在2.10米以上。闵鹿蕾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在新疆队强大的内线面前,我们多抢了三个篮板球,这一点非常不容易。”

  在单涛和薛玉洋的轮流“照顾”下,巴特尔拿到26分,为北京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闵鹿蕾夸奖了爱将的表现:“巴特尔现在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他的回归不仅仅带来了超强的个人能力,更重要的是将全队带活了。”

  此轮战罢,新疆队3战2负,这与豪华之师的名头有些不符。闵鹿蕾也没忘记提到这一点:“新疆队应该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