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重炮手”集体哑火 老蒋慨叹困难准备不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2:4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盼盼队的优势项目——外线攻击昨晚全部哑火,最终他们84:104客场大比分负于河南队。赛后,主教练蒋兴权表示“各方面都有问题,和对手比都有差距,暴露的问题很多”。

  虽然整体实力处于下风,但河南队在“双磊”王磊和崔磊的带领下,开场后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一路领先。而盼盼队多名队员手感很差,他们首节得15分,次节得11
分,盼盼队上半场只得到了以往单节的分数。盼盼队昨晚继续慢热开局,积累起来的劣势却无法追回。

  盼盼队

中锋加斯汀和巴特勒在与河南队外援中锋的对抗中完全处于劣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盼盼队外线的压力。而以往是盼盼队绝对优势的外线也在此战中完全失灵了。对方的三分球20投7中,仅王磊一人就8投4中;而盼盼的外线投手竟然集体哑火了:26次三分球出手只命中5个!

  最后一节,盼盼队换上了边强、岳鹏飞、张庆鹏三名射手,并由张庆鹏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但却无法挽回大局。已经“打开了”的河南队一直牢牢控制领先优势,并没有出现新疆队那样的崩溃,尽管盼盼队追了几分,却依然在终场时保持20分的优势。

  赛后,盼盼主帅蒋兴权一脸阴沉话语不多:“我们队今天各方面都有问题,和对手比都有差距,暴露的问题很多,回去要好好总结,在训练中逐渐改变……”顿了一下,他还表示“客场作战其他因素很多,虽然事先有所考虑,但对困难估计得还是不够充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