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打虎演两双帽子戏法 北京金身不碎笑傲南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1:22 新浪体育
巴特尔打虎演两双帽子戏法北京金身不碎笑傲南北

巴特尔连续第三场得到两双(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北京队在客场111比97战胜新疆队。虽然这是该赛季王非在乌鲁木齐第一个主场,但面对强大的北京队,新疆队显得无能为力。北京队四连胜,他们是CBA开赛至今唯一一支全胜球队。

  新疆队在主教练王非的调教下虽然显出一定的战术修养,但北京队在巴特尔回归后信心爆棚,内外结合十分合理。整场比赛中,北京队巴特尔拿到27分10个篮板,这是他连续
第三场得到两双。焦健奉献27分,外援巴顿则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新疆队的 徐国翀与外援杰克逊都拿到17分,老将刘铁得到18分,金立鹏得到11分。

  第一节开始,新疆队依靠小将木拉提的投篮先拔头筹,新疆队打出一波6比2的小高潮,北京队则依靠焦健追分,8平后,张云松外线三分命中,但新疆队迅速组织快攻,他们的攻防节奏把握十分合理,迅速以20比15领先。暂停后,北京队加强防守,巴特尔内线强打单涛得手,张云松外围命中,北京队打出一波9比3的小高潮。第一节,北京队以24比23领先。

  第二节开始,新疆队派出外援科尔曼和薛玉洋的组合,巴特尔外围三分接连命中,将比分差距扩大到7分后,北京队外援再下一程,新疆队暂停后,薛玉洋中投得手,但科尔曼内线无法强吃巴特尔,新疆队31比38落后。此后新疆队换上徐国翀希望加强外线攻势,但效果不佳。北京队41比33领先后,新疆队打联防,徐国翀硬突篮下,新疆队37比42落后,北京队暂停后加大外线攻击力并外围开和,门维与张云松三分命中,刘铁还以颜色,该节比赛结束,新疆队40比48落后。

  下半场北京队盯人防守,新疆队依然二三联防,大巴该节内突外投并连续命中,新疆队则久攻不下,科尔曼被巴特尔遏制,只能依靠老队员刘铁开始反击,薛玉洋与徐国翀连续追分,但新疆队依然52比62落后。暂停后,双方飙起三分,但北京队命中率较高并内外开花,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队68比82落后。

  第四节,新疆队依然无法遏制北京队的攻势,巴特尔与焦健等人内线让王非连续换人防守但效果不佳,94比78后,新疆队暂停后依然没有成效,进攻多次无功而返,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北京队继续扩大比分,虽然外援

杰克逊发挥出色,但他的最后一记扣篮只能是给新疆球迷的一点安慰,111比97,北京队大比分获胜。

  在11月30日,北京队将主场迎战吉林队,新疆队则继续主场对阵山东队。

  新疆队首发阵容:刘铁、金立鹏、徐国翀、单涛、杰克逊

  北京队首发阵容:焦健、张云松、陈磊、威廉姆斯 、巴特尔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比赛组图][精彩视频]

  (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