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无奈“NBA式绝杀” 阿的江叹情不自禁成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下午3点30分,有“国家队德比”之称的广东队与八一队的比赛拉开战幕,经过四节激战,广东队客场以96比97一分憾负八一队。八一队年轻队员表现出色,虽然胡克与莫科都得到六次犯规下场,但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扬了这些年轻队员。

  胡克与吴谦在本次CBA联赛中首次场场以主力首发出场,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
色,主教练阿的江说:“今天的比赛比较激烈,也十分精彩。我们的年轻队员表现得很好,我对他们的表现十分满意。”

  阿的江也指出了八一队的不足:“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包括我也在欣赏这场比赛。我们在很长时间里都处于被动,但八一将士不到结束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在这场比赛中又一次得到了体现。赢得很艰苦,毕竟广东队在目前的CBA,论综合实力他是最强的。不过我们只是把这场比赛当作一次普通的南区比赛,胜利能够给我们的年轻队员增强信心,但是也不会因此就得意忘形。比赛中我们也暴露了一些问题,比如失误过多,篮板球输对手10个,我们会发现一点解决一点。”

  而广东队的主教练李春江也认为两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这场比赛确实打得十分激烈也十分精彩,我们在最后一次布置的时候,对王中光也做了布置,可以说他当时的投篮机会不是很好,也没有想到可以命中,这样的场面在NBA中也经常见到,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李春江最后表扬了队员:“我们的队员尽力了,我认为他们无论从进攻到防守都体现了一个优秀运动员的素质,体现了职业精神。最后输了球,其中也有我们自己在几个细节上没有处理好的因素,回去训练我们会好好解决。我希望我们队能够在联赛中继续保持高昂的士气。”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