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老乡叹没看住刘炜 得分过百李秋平攻守皆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CB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上海东方以103比90战胜了福建浔兴,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取胜。

  前三节结束时,两队比分打平,第四节上海队打出25比12的攻势,让福建队最终俯首称臣。全场比赛上海队刘炜得到3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险些拿下三双。

  “今天比赛我们打的很顽强,我们主要年轻队员多,去年也就14名,是升班马,需要更多时间磨合。”福建SBS浔兴队主教练陈德春表示:“今天比赛大家表现还不错,但是有段时间防守不好,尤其对刘炜防守不好,今天的结果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陈德春和李秋平一样,都是

上海人,此次回家他并没有能够取得客场首胜。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表示:“今天比赛打的很艰苦,双方表现都不错,今天是我们第四场比赛,对手也是进攻强于防守,所以我们今天的重点是加强防守,同时进攻也不错,今天的比分又超过了100,大家贯彻赛前的意图比较明确。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