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客场挑战河南队 身心俱疲辽宁盼盼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23 沈阳今报

  LNTV-娱乐19:20直播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今晚,辽篮将要在客场挑战河南队,虽然对手至今未尝胜绩,但辽篮仍然不敢大意。

  昨天,辽篮匆匆离开山东,赶到了河南洛阳。连续的旅途和征战,已经让队员们身
心俱疲。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河南队的征程比辽宁队还要远,他们也是在昨天从遥远的吉林返回洛阳的,从这一点来说,辽宁队反倒占了先机。

  河南队在本赛季的 C BA中还没有取胜一场,此前的两场比赛,河南队全部失利。尽管如此,辽宁队却对河南队很重视,“越是这样的对手,我们就越要重视,这是他们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的压力肯定会很大。”辽篮的教练组已经给队员们打了预防针。其实,河南队的实力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弱,他们在上轮比赛中,客场同强大的吉林队杀得不分上下,上半场结束甚至还领先一分,只是在最后阶段才败下阵来。这一点正是辽宁队需要注意的,因为从已经过去的三场比赛来看,辽宁队有慢热的弱点,如果他们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不能把握住,那么辽宁队就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辽宁队将会轮空一轮。他们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休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