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今日主场迎战云南牛 唐正东有望找回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7: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丹平实习记者孙智勇)今天下午,江苏同曦男篮将在主场迎战云南红河奔牛男篮,这是江苏男篮本赛季第二个主场比赛。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江苏与云南各自战胜自己的对手,江苏同曦男篮是击败了CBA本赛季新军福建浔兴男篮,终结了两连败的颓势;而获得CBA联赛上赛季第四名的云南红河奔牛队虽然在第一轮比赛中不敌老牌劲旅八一队,但是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浙
江万马和上海东方大鲨鱼,势头正劲。因此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可说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云南牛两连胜士气正旺上赛季获得联赛第四名的云南红河奔牛队是一支任何人也小视不得的队伍。很多江苏的球迷应该还记得,在上个赛季打出19连胜的江苏南钢龙队就是在云南队的主场遭遇滑铁卢的。

  在本赛季,云南队更加积极地招兵买马,不仅请来了前国手李晓勇坐镇后场,而外援乔恩·史密斯也是云南队内线的一名悍将。连续3场的得分都在30分以上,对于江苏队的内线队员来说,与乔恩·史密斯交手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而除了史密斯这一个得分点以外,8号张楠、18号王胜、15号朱峰在几场比赛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再加上挟着两连胜的强劲势头,云南队士气正旺,因此对于这样一支球队,容不得江苏队半点疏忽。江苏龙新老结合更待默契通过前三轮的比赛我们不难发现,由于号称江苏队“定海神针”的胡卫东退役执教,江苏队赛场上的整体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并且今年招进的几名外援都不尽如人意,胡卫东甚至已经公开表示了对外援的不满。然而江苏队毕竟是上赛季获得亚军的球队,依然具有相当的实力,新老结合阵容的威力也不容小觑。

  通过三轮比赛,江苏队的小外援卡洛斯也多少能发挥一些作用,不仅仅表现在得分上,在与队友的配合上也更加纯熟,单打独斗的情况相应的减少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进步;而有着“胡卫西”之称的老将张成,每场比赛的得分都在20分左右,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值得关注的还有江苏队的新8号易立,也在场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达到了独当一面的水准;在上一场比赛中,江苏队主力

中锋唐正东也找回了感觉,拿下了18分和6个篮板球,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唐也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把内线打活,那么江苏队获得两连胜的希望将大大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