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又发威北京三连胜 首个客场之旅轻取陕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4: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北京金隅踏上“西征”之路前,不少人还为他们担心,然而昨晚结束的首个客场之旅,他们却以121比110轻松取胜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陕西汉斯,取得开赛三连胜,并将对手送进三连败。巴特尔很好地牵制了对方的防守力量,这一点也得到陕西队主帅王立彬的认可。

  开场后北京队便先声夺人,依仗巴特尔的大块儿头强攻内线且屡屡见效,外线也是
遍地开花,首节比赛北京队便有6粒三分球入账,并以40比28领先结束战斗。次节,陕西队利用巴特尔下场休息之机,一度将分差拉近,不过北京队外援威廉姆斯在内线接连得手,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65比55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北京队几度出现险情,先是陕西队在第三节一度将12分的分差追至仅落后7分,继而在第四节再度将17分的分差缩短至5分。终场前4分22秒,陕西队打出一个9比0的高潮,比分改写为103比108!闵鹿蕾赶忙叫暂停,重新部署队员加强防守,思想不要松懈,减少失误。重新回到场上的北京队通过焦健内线得手,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分。陕西队仍不放弃,采取犯规战术,在争取时间的同时放手一搏飙三分,可惜准星不够,且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主场饮恨。

  “这场球我们赢的十分辛苦,陕西队打的很顽强,一直都没有放弃翻盘的希望。在领先情况下,我们队员把握比赛局面的能力还需要提高。”三连胜后,闵鹿蕾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而遭遇三连败的陕西队主帅王立彬则给予北京队较高评价,“与北京队相比,我们队确实差一口气,这不是指精神面貌,而是说自身的实力,北京队应该属于联赛的第一集团。”至于输球原因,王立彬表示,“按照赛前布置,大巴这个点我们是放给北京队的,大巴一个人把我们打死,我们认了。但坚决不能让对手外线发挥,没想到队员在场上没能顶住大巴带来的压力,他一拿球,我们队员就有包夹和协防的想法,结果被北京队在首节投中了6个三分球。”

  CBA战报

  八一 128比103

东莞

  浙江 95比113广东

  江苏 122比104

福建

  山东 94比105辽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