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外教虽败满意队员凶猛 张晓春不满防守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05-06赛季第三轮比赛刚刚结束,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主场经过前三节艰苦撕杀,在末节发威站稳优势以96:82的比分战胜北区弱旅河南济钢猛龙队取得了主场三连胜。

  整场比赛中,吉林队王晗表现突出,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杜江与吕岩得到相同的14分,王博得到10分,罗德拿下15分。而河南队崔磊与王磊合力拿下29分,外援基德莱莫得
到13分。

  赛后,河南济钢队主教练奥里克说:“我们打得非常凶狠,比前一场有很大的提高。我为我的球员的精神感到高兴。此外,主队的年轻表现不错,我们试图去击败他们,但没作到。”

  尽管球队获胜,但吉林通钢队主教练张晓春并不满意:“我们防守出现了问题,连打三场可能使球员体力透支,让对手追着屁股打。这是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应该注意克服的问题。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