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慢慢适应这套西服 胜利和主场优势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2:104,江苏南钢在结束了客场的两连败后,南钢终于赢来了首场的胜利。

  取得首场胜利的胡卫东显得很开心,“我们今天的进攻发挥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还不错。防守也还可以,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篮板相对于前两场有很大的进步。相信今后我们的队员在防守和篮板方面会做得更好。”对于易立今天的表现,老胡说:“发挥的
不错,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对于今天的胜利老胡认为,“今天的胜利跟主场没有太大关系,也不存在什么压力不压力,主场客场都一样,都要一场一场去拼。”而对于外援老胡表示:“我们正在培养他的状态,今天他的发挥不是很好,但他还是有能力的,相信他今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对于在主场第一次穿西装亮相的老胡,也笑着表示“我正在慢慢的去习惯这身西服。”

  “今天的比赛江苏队的很不错,尤其张成和外援都发挥的不错,看的出来他们队我们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当然我们这支队伍很年轻,打客场的经验还不足,防守方面做的还很不够,当然江苏实力本身也比我们强。”

福建队的主教练陈德春说,“今天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的队伍很团结,一直拼到了最后,我对我们的队员很满意。”

  (陈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