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主场帅字旗难保胜利 杨鸣暴砍44分辽篮胜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尽管进攻上大有起色,但山东金斯顿男篮还是输给了经验更为老到的辽宁盼盼,对方的小将杨鸣一人就拿下了44分。

  在15面帅字旗的护卫下,山东金斯顿男篮今晚在临沂闪亮登场,首发五虎是:王刚、孙杰、成志明、曹振华、佛布斯,其中内援曹振华是第一次首发。很想在新主场取得开门红的山东队一上来就气势如虹,防守凶狠,外援佛布斯罚球先得一分,随后内线连连得分,
辽宁队赶紧换上外援嘉斯汀和田雨,以加强内线防守。在对方的逼抢下,山东队内线失误增加,辽宁队逐渐找到感觉,很快以10:5领先。山东队稳定情绪,首场表现低迷的孙杰在外线终于打开,将比分追到15:16。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4平,曹振华表现不错,一人就拿下9分。

  第二节刚开场就发生了一个插曲,计分系统出现小问题。辽宁队在这一节加强了外围投篮,但山东队复活了的孙杰也不是吃素的,里突外投表现十分活跃,而外援佛布斯的篮板仍是大把抓,在进攻上也有明显起色,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上半场山东队以51:52只落后1分。

  山东队今晚输就输在了第三节上:辽宁队一上来就打了一个5:0,山东队此后虽然苦苦追赶,但这一节依然输了10分。最后一节山东队放手一搏,曾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0:85,可惜辽宁队的两员小将杨鸣和刘相韬关键时刻几个三分扑灭了山东队的希望。

  第四节双方战成了平手,山东队最终主场输给辽宁队11分。(济南时报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