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军输球不奇怪 阿的江:尽量填补刘玉栋的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2:07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宁波消息,CBA第三轮八一128比103战胜升班马东莞,取得了主场开门红,目前战绩2胜1负。周日他们下午将迎战上赛季冠军广东队。

  “我们队是第一次参加CBA,第一次打八一这样的强队,输球也是预料 之中。”东莞主教练张勇军表示:“我们队大部分运动员今天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有些怯场,包括我 们的外援,他们都是年轻队员。第一次碰上八一这种防守很凶的队伍,场上 队员拿他们
也没多少办法,最后这个比分算是在情理之中。”

  

东莞队员阎宇峰表示:“全队今天都很努力,但毕竟还是年轻,打八一这样的队没有经验。 在防守上也没能执行好教练意图,让对方李楠张劲松两个队员就得了60多分 。”

  八一主教练阿的江表示:“新的赛季八一面临新的考验,我们会尽量完善、解决刘玉栋退役后 留下的空白。今天这场球我们是全力以赴了,重点就是解决前两场比赛暴露 出来的问题。但是前两节比赛让对手得了53分,应该说还是让他们的分拿高 了。不过八一正面临新老交替,年轻队员在场上心态和技术动作运用有起伏 也是正常的,我们会通过训练和比赛逐步帮助他们成熟。这是我们上赛季结 束后第一次回到宁波主场,希望这个赛季宁波的球迷能够与我们同度难关。”

  八一老将张劲松获得全场最高的31分,赛后张劲松的17岁侄子、队中最年轻的队员邸晓伟出席了发布会,他说:“我觉得我们队今天打得很好,特别是有一段时间的防守,能够形成 整体性。 ”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