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ashsong:刘炜我要对你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7:36 新浪体育

  真不太希望你今年离开上海。当然,去海外发展是绝大多数运动员的梦想,但今年可能是上海重新崛起的关键一年,核心一走,恐怕现在比较良好的态势又不复存在。

  能把现在的广东队打出一身冷汗,说明我们现在的外援在内线并不太不吃亏。小将们的三分球大有长进,能打进一些关键球了。这时候你如果离开,大鲨鱼突然失去了推进的速度和调度中枢,还有一个在国内首屈一指的会突破的控卫(至少我本人一直这样看),后果
怎样不太敢想了。

  出国当然好,但澳洲联赛的水平是否适合你。太低的话没意思,太高的话(像纳什一类的控卫成堆)又太累,如果收入不是相差太大的话,不如……

  可能作为一个球迷,这样的说法有点自私了吧。

  我觉得你现在的技术在国内自然是一流的,但还想说些自己的看法。控球过人时你一般转身挡开防守,如果多用些拉球和胯下变向是否更好,这样速度更快,下快攻时战机更多。前两年你的跑投和运动时的抛射挺多,也很奏效,近来不太见到,不知是因为更注重组织还是别的原因。还有,你的远射如果能把准备的节奏再加快些,拿球就投就更棒了。因为我们现在没有内线的优势,加快攻击和传球的节奏是最好的办法。

  总之,一方面十分希望你能够成功,另一方面,如果环境不是很合适的话,家里也不错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