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今日打响主场揭幕战 对手是劲敌不敢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0 都市快报

  新赛季客场两连败已成过去时。浙江万马昨晚星夜赶回义乌,由于连续三个主场的对手皆是劲敌,万马上下丝毫不敢懈怠。

  昨天,万马全队一大早就起来前往红河体育馆进行训练。“今天球员比昨天更适应高原反应了,但比赛却结束了。”郑武苦笑着说。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小量的力量训练以及投篮训练,尽量保持球员的状态。

  在客场比赛完的第二天在客场训练馆里训练,这样的事在万马身上可不多见。万马全队坐晚上的班机回杭州,到萧山机场就已经是11点了,球队直接从拉到义乌,到义乌都已经是凌晨了,而就在今天晚上,他们就要迎战强大的广东。“洗刷以后马上睡觉!”郑武发出了回到主场的第一个命令,由于时间实在太晚,球队也取消了原来准备的夜宵,用方便面草草充饥解决问题。

  连续征战了两个艰难的客场,但万马的魔鬼赛程并没有结束。回到

义乌后,他们要在一周时间内连续迎战广东、
东莞
和江苏。广东和江苏是上赛季CBA联赛的冠亚军,东莞虽然是升班马,但实力不弱的他们刚刚在主场拿下了江苏,艰苦的赛程让万马的“主场文章”从客场就开始做起了。

  “这个赛程早就排好了,即使困难,也只能去面对。一开始如果成绩不好,确实会影响球队的信心,但现在我们能选择的只有努力去打好比赛。这次是第一次在义乌打CBA,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对前三个主场,郑武非常重视。

  (特派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