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第三场要打“国家队” 不说取胜只能奉献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广东队的主力阵容几乎就是一套中国国家队的主力班底,再加上外援积臣和老国手李群,万马新赛季的第三个对手简直就是一个国家队。

  “明天凌晨一点多才能到义乌,我真有点担心队员的体力啊。”还在去昆明机场的路上,郑武就已经开始担心起疲劳问题。两场恶战之下,主场第一个对手又是卫冕冠军广东
队,万马的胜面似乎很小,然而上一轮卫冕冠军在上海“打摆子”的表现又让人们看到了一点希望。

  “我们每次碰到这种所谓的弱队,都会在心理上有点放松。”李春江也明白广东队最大的毛病就是不稳定。2002赛季的

广东宏远如日中天,但当时正处在谷底的浙江万马却在客场大胜广东宏远,那是广东队常规赛惟一一场失败,也是全年CBA最大的冷门。“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但是对方在上海的表现应该是轻敌所至,这回他们应该是绷紧了弦的,对于我们反倒不是好事。”一场漂亮的球,这是郑武能许下的惟一承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