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今日“擒牛”没商量 蒋兴权领军狂练撒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5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山东临沂专电(特派记者 智大永)主场输给新疆让辽宁盼盼队员心里憋着一口气,他们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火牛。所有队员都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胜利。

  在昨天的训练中,蒋兴权对细节进行了更严格的要求,尤其是防守要积极,而且要求队员要增加抢断和保证篮板球。在进攻中,蒋指导更是强调了速度的重要性。训练最后,蒋指导和往常一样让队员练习投篮,尤其是中远投篮,他也希望盼盼在上赛季的“撒手锏”
能在今年继续发挥出效力,而今天他们也将在山东队身上进行最有效的攻击实验。

  昨天下午盼盼再次认真地观看了山东队的比赛录像。山东队和盼盼一样都是以年轻队员为主,但山东队队员的比赛经验要好于盼盼。因此蒋指导要求队员一定要在比赛中多动脑子,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对盼盼队的外线防守成为了山东队训练的重点。山东主帅巩晓彬也表示,希望能在主场战胜自己老师蒋兴权率领的这支盼盼“娃娃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