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宇打老东家内心激动 侯冰主场作战期盼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00 济南时报

  明晚山东金斯顿男篮将迎来自己在临沂的首场比赛——主场对阵辽宁盼盼。在山东队中,有两名队员的心情格外激动,一个是原辽宁队队员崔宇,另一个是老家在临沂的侯冰。

  崔宇:内心激动 表面轻松

  29岁的崔宇上赛季加盟金斯顿,当时媒体和全队对他期望很大,期待着他能成为球
队中生代的领军人物。上赛季前几场比赛崔宇表现很抢眼,但客场挑战新疆队成了他的噩梦,比赛中他左脚跟踺断裂,结果一歇就是接近一个赛季。因此,上赛季山东队与辽宁队的四次交锋,崔宇都没有参加。本赛季崔宇终于复出,首场对北京队他发挥还不错,遗憾的是全队输球了。因此展望明天的比赛,曾在辽宁队打过联赛的崔宇对这支培养自己成材的球队太熟悉了,他非常渴望能在这场比赛中露一手。不过,尽管内心激动,崔宇表面上还是比较轻松:“对职业球员来说,打哪个队都一样,没什么特别的。”旁边的队长成志明笑着揭崔宇的老底:“别听他忽悠,其实他现在的心情就跟即将出嫁的新媳妇一样。哈哈。”崔宇低着头,嘿嘿笑着没说话。

  侯冰:朋友太多 也是问题

  老家在沂南的侯冰曾在临沂体校上过三年,而临沂体校就在现在的临沂市体育馆附近,因此侯冰此次回临沂比赛,感觉就像回家的大学生。对侯冰来说,临沂是自己真正的主场,在这里打球感觉很塌实。不过,侯冰也有自己的烦恼:朋友太多,要票的也太多。侯冰说:“我最近接到无数电话来问我要票,但我真正熟悉的朋友却不多,大部分我都不认识。”

  主场作战的侯冰当然想在临沂出彩,但下午的训练却让他吃了一惊:当时他由于重心不稳一下子斜着身子摔倒在地板上,主教练巩晓彬吓了一跳,赶紧上前把他拉了起来。晚上吃饭的时候,侯冰还是心有余悸:“这幸亏在我们临沂体育馆啊,地板比较平,没出大问题,要在稍微差一点的地方非摔惨了不可。”即使如此,侯冰的腿上还是红了一块,好在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希望侯冰明晚有“后福”。

  记者 李夫杰 (时报临沂11月2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