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芳雨叹防守不如揭幕战 王仕鹏称江苏输球非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CBA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在新赛季第二轮比赛中,主场99-95险胜上海东方迎来二连胜,上轮表现上佳的易建联本轮仍然 神勇,拿下20分11个篮板,积臣18分14个篮板,王仕鹏15分,朱芳雨14分,陈大伟12分。上海队方面,外援莱杰-奥科萨22分14篮板,王思章和 海瑞各得14分,刘炜、王勇分别11分。

  第一节广东队开局不利,前三投无一命中,上海队4-0领先。上海队一度15-12领先
,不过广东宏远还是将第一节比分锁定在29-26,王仕鹏首节 得分就上了两位数,10分,朱芳雨和阿联各自攻下8分和6分,不过,广东宏远似乎难以抑制对方外援奥科萨的发挥,被对手拿了10分,王思章 更是手感很好,送出了12分。“上海队也许没什么压力吧,他们在场上打得很放松,所以开始时也比较出色。”王仕鹏说,“这毕竟仅仅是第 二场比赛,我们也在慢慢找一些感觉。”

  上海

男篮的顽强让广东宏远感到佩服,“刚开始时我们状态不是特别好,上海队的发挥很好,他们进入状态非常快。”朱芳雨说,“一方面上 海队没什么压力,所以在场上可以比较自如发挥。另一方面,我们的防守不像第一场比赛那么好,那么顽强了,没有那么压迫对手,所以也给 了对方机会。”

  结束了两场在主场的比赛,广东宏远明天将启程前往义乌,后天对阵浙江队,周日,广东宏远队将在宁波客场挑战八一队,这将是

十运会男篮 决赛的重演。对于这两场客场比赛,大鹏笑着说,“其实,我觉得我们这个赛季,并不是定位为一两场比赛,也不是只瞅着和八一这一场比赛 ,我们是为整个赛季准备的,目标就是力争三连冠。”

  听到江苏南钢客场输给了

东莞新世纪,大鹏和小朱两人的反应完全不同,12月4日,广东宏远也将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挺意外的,也许是因 为他们首先比较放松一些,第二可能也是他们不够了解新世纪吧。”朱芳雨说,“我们可能不一样了,我们在赛季前和新世纪打过三场比赛, 所以相对而言,我们比较了解新世纪队,应该没什么问题。”大鹏的反应比较平淡,“没觉得什么意外啊。”大鹏说,“我感觉今年江苏队在 场上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气的,打得一般。”

  (张仪发自东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