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色表现证明实力 新核心朱峰赢得奔牛将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3:33 云南日报

  本报蒙自电(记者 饶勇)14分外加14次助攻,新赛季加盟奔牛队的青岛悍将朱峰以一场堪称精彩的个人表演,不仅为球队带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也向球迷和俱乐部证明了自己绝对是一名称职的核心后卫。

  经历了在北京奥神队和福建浔兴队几个赛季的漂泊生涯后,已经29岁的青岛小伙朱峰在今年7月份来到了彩云之南的蒙自,加入到对他而言带有一丝神秘色彩的“奇迹球队”云
南红河奔牛队。“这里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陌生的环境,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但我有信心和新队友们一起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尽管是初来乍到,但朱峰已经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很高的追求目标。

  巧合的是,朱峰得到来是因为贾楠的离开,前者来自

福建,而后者去的正好是福建。用一名竞争对手的“弃将”顶替上赛季在CBA风光无限的旧臣子,这样的选择也让朱峰和奔牛队主帅吴庆龙都承受了极大压力。“朱峰其实是很有能力的,只是一直没有找到一个适合他发展的机会和空间,我希望他在这里能和球队一起取得更大的进步”,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对爱将,大龙始终坚信自己的眼光。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平时训练异常认真、刻苦的朱峰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着主帅的信任。20日晚奔牛队首战八一队的比赛中,首次在蒙自主场亮相的朱峰拿到了居于全队第三高分的10分和5次助攻,虽然球队最终惜败于强大的对手,但朱峰的出色表现已经赢得了全队的信任。昨晚比赛中,经过首场适应的朱峰表现更加神勇,全场砍下了14分并有令人咋舌的14次助攻——在主力投手遇俊锴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作为球队攻防组织者的他又担起了外线得分的重担。

  “朱峰的特点是快,应该说他这两场球的表现不错,基本都很好地贯彻了我们的战术意图。现在球队的外线进攻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也让他承担的压力更大了。”对爱将的表现和作用,大龙看在眼里,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很想证明自己,这两场球朱峰惟一不足的就是犯规多了一些,打得还是比较急,和全队的磨合也还需要一定时间。这些情况下来后我会找他好好谈,我们大家会一起帮助他解决这些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