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坐镇北京大举进攻 末节齐放弃小将轮流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日晚上,北京首钢金隅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济钢队,凭借着实力上明显的优势,北京队118:94大比分取胜,也取得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北京队的首发阵容是巴特尔、焦健、张云松、陈磊和外援巴顿,河南队则派遣娄延东、王磊、王锡东、马玉坤和基德莱莫应对。没有试探,北京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大巴两罚两中,为北京队首开记录 河南队很快也依靠罚球将比分扳平。有了大巴,北京队主攻方向
定在了内线,巴特尔也不负众望,在三秒区域内不是直接得分,就是造成对手的犯规,可以说是牢牢地统制了内线,让对手毫无办法。有了巴特尔的支持,北京队其他队员们也打得格外轻松,依靠快攻和中投屡屡得分,比赛进行了6分半钟的时候,北京队已经取得了21:8的领先,河南队无奈要了第一次暂停,但收效甚微。北京换上外援中锋威廉姆斯和小将解立彬,分差被进一步拉大了。河南队连续四次罚篮不中。首节比赛结束,北京队以34:14领先对手20分之多,为取得比赛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次节河南队尽遣国内球员,替补队员登场北京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威廉姆斯在进攻上不如大巴犀利,但在防守中还是很有效率的,篮板球两次精彩的盖帽也大长球队的士气,上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9:38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北京队又换上了全部主力阵容。巴特尔不仅继续称霸内线,外围的三分远投也开了张。双方分差接近30分,比赛胜负已没有悬念。双方主教练频繁换人,更多的是为锻炼队伍上。比赛相对沉闷的时候,北京队外援

巴顿大发神威, 他先是前场断球后扣篮成功,紧接着他又与大巴打出精妙配合,打三分成功。现场的气氛再一次被调动了起来,本节比赛结束比分为92:62。

  末节,北京队派出了全部替补,虽然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但河南队打得很顽强,队员们兢兢业业试图缩小分差。毫无压力的一班北京小将们也打得有声有色,比分定格在了118:94。(北京晚报 陈嘉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