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最大冷门 张勇军让江苏龙东莞恶梦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2:22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冷门,绝对是冷门!新世纪主场以120:111锨翻上赛季亚军江苏南钢,爆出本赛季的最大冷门。在成就新世纪CBA首场胜利的同时,江苏南钢在东莞两连败遭遇“滑铁卢”。

  比赛开始,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依旧派出了李刚和王勇组成的双后卫阵容。主队灵、快、准的战术让上赛季亚军江苏龙在开场阶段找不到感觉,一波10:2的攻击潮后,胡卫东无奈之下请求暂停。重新开战,客队采取前场紧逼,效果十分明显,很快将比分追至10:8
。此节后半段“烈豹”再次掀起了得分高潮,外援安东尼-麦尔斯更是无人能敌,内外线开花,首节结束时主队以33:21领先。

  次节,新世纪用“飞人”乔丹的表弟麦臣换下了麦尔斯,麦臣上场后首次出手便3分中的。但是作为新军的“烈豹”再次暴露出发挥不够稳定缺点,连续出现三次失误,被对方连打快攻得手。江苏龙再次将比分反超,比分变成40:41。随着“

状元秀” 安东尼-麦尔斯重新披挂上阵新世纪重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65:60,主队带着5分的领先优势,走进休息室。

  易边再战,主队15号球员张天宝2分进帐,紧接着胡雪峰回敬主队一记3分。胡雪峰的3分球似乎唤醒了主队擅长的外线远投,麦尔斯、王勇、俞宁等外线球员接连发飙,很快“烈豹”再次以88:78领先。随后,南钢多次做出人员调整,试图打乱主队的进攻节奏,但放下思想包袱的新世纪不为之所动,当第三节结束时,92:87江苏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均派出了最强阵容,试图赢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防守!防守!”现场球迷大声呐喊,不久新世纪就成功防守了对方一个24秒。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得分,但主队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CBA新军

东莞新世纪以120:111战胜上赛季亚军江苏南钢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