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逆转外援华盛顿为福建队建功 八一客场惜败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30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的是CBA的第二轮的比赛。福建SBS浔兴此次是本赛季第二场主场比赛,迎战的是八一双鹿队。上一个主场,福建浔兴赢得有点艰难。最后5秒,朱世龙在88:89落后之时三分飙中,最终以91:89锁定胜局。而相较于浔兴,八一双鹿在没有战神的情况下,以小比分9分战胜了云南红河。

  开场,在跳球后,福建队首先拿到球,由朱世龙为福建首先得分,福建队2:0领先
。随后,八一队王中光还以颜色,两队2:2平。在孙天农打手犯规后,陈可外围3分命中,八一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随后,华盛顿和林晨耀的进球后,福建与八一的比分扩大到了10分。此后,李楠、王中光,八一连续进球,福建队则一分未涨,八一以24:10领先。第一节在莫科的远投3分命中后结束,八一以30:15暂时领先于福建浔兴。

  第二节,

福建队开球后,胡克推人犯规,华盛顿罚球,两罚全中。八一的两次犯规,福建外援华盛顿3次投篮命中,将两队分差缩小为10分,两队战成22:32。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分差一直保持在13分的位置。此后,虽然分差没什么变化,但八一队在第二节犯规开始多起来,福建队也与第一节一样还是犯规频频,两队出现了几次罚球,但进球率较低,两队战成32:43。龚松林与接君的进球,使福建队打出了一个5:0的小高潮。随后,龚松林的传球失误,李克投篮命中2分。华盛顿的两罚两中和接君的进球,使福建队将比分追上,第二节结束时福建只落后八一4分,两队比分为41:45。

  中场休息10分钟后,下半场开始,八一开球后,莫科在外围远投命中,为八一在下半场首开记录。张劲松和华盛顿都为各队贡献了4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莫科又一记远投命中,两队分差为6分。随后,贾楠还以3分颜色。林晨耀和华盛顿的进球使福建将比分追为58:60,与八一相差2分。龚松林的远投3分命中,福建与八一只相差1,两队战成63:64。随后,林晨耀的两罚两中与华盛顿的进球,使福建队开场后,首次将比分反超八一,67:64。八一虽奋力追赶,但福建始终将分差保持在3分左右,略胜一酬。王中光的两罚两中,使八一队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分差缩小为1分。福建队以73:72暂时领先于八一。

  第四节,开场一分钟时间,林晨耀接连两次进球,龚松林的两罚两中,福建队打出了7:0的小高潮。贾楠与龚松林的进球再次将比分分差扩大,84:74八一落后10分。华盛顿与龚松林的进球使比分进一步拉大,,在离终场还不到3分钟时间,八一以落后16分之多,两队战成了94:78。龚松林最后时刻投篮未进,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八一双鹿以83:95惜败于福建浔兴,遭遇联赛第一场败绩。

  福建浔兴首发:朱世龙、华盛顿、孙天农、林晨耀、贾楠

  八一双鹿首发:陈可、王中光、吴谦、张劲松、莫科

  (简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