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赞扬队员开局顺利 称不是河南队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队在主场118比94战胜对手河南队后,主教练闵鹿蕾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北京队开局打得顺利,这也保证了队员正常水平的发挥。但他同时认为,河南队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在比赛中,北京队开局十分顺利,巴特尔带领队员一阵冲杀,第一节就以34比14领先河南队20分。闵鹿蕾认为正是良好的开局帮助北京队确认了胜局,他说:“我们主要是开局
比较顺利,可以说这场球不是河南队的真实水平,他们在全运会打出了很好的水平。而我们的准备十分充分。我们在开场及时调整并将对手有效的压住了。”在记者提到队员是否在大比分领先而有所松懈时,闵鹿蕾也一改以往的严肃,他说:“我早就跟队员强调了,在顺风球时一定要把握好心态,但当时的情况,可能是场上的比分左右了他们的心态。”

  接下来,北京队将有两个客场,对阵实力同样不俗的新疆队和陕西队,对此,闵鹿蕾依然保持了相当的谨慎,他认为以后的比赛会十分艰苦,他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可以说以后的比赛是十分艰苦的,而且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我一直也在跟队员说要有做困难战的准备。”对于与陕西队和新疆队的比赛,他认为全力以赴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下两个客场应该也是十分艰苦的,但我想,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在比赛中,闵鹿蕾大胆启用年轻队员,这也是本赛季他第一次让所有队员全部亮相,而年轻队员的表现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也足以让他欣慰。(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