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助商包装三分王多扔50万 遇俊锴穿上新鞋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0:37 云南日报

  本报蒙自电(记者 饶勇)训练中手指意外骨折让奔牛队队长遇俊锴无奈地错过了新赛季首场对阵老东家八一队的比赛,但李宁公司随后的一纸合约却暂时抚平了小遇心中的遗憾——21日,李宁公司已经把与小遇签约的合同和50万元特许费上缴到中国篮协,这位上赛季CBA“3分王”将在未来两年内成为李宁公司着力包装的形象代言人。

  上赛季,遇俊锴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异常抢眼的表现,荣膺联赛“3分王”头衔,再加
上拥

  有一副俊朗的面容和与众不同的明星气质,因此他一直受到了国内民族体育品牌“大哥大”李宁公司的高度关注。赛季一结束,对小遇欣赏有加的李宁公司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全力包装这位“偶像实力派”球员,并立即着手展开谈判工作。此后,尽管与小遇签约一事因为新赛季联赛更换主赞助商(安踏取代李宁)问题而一度受阻,但李宁公司最终还是经过与中国篮协及安踏公司的反复协商和斡旋,赶在新赛季到来前促成了此事。

  “李宁公司这两天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签约合同和50万的特许费已经上缴到了篮协,而且

  正式的批复也已经下来了。”昨日下午,已经身着一身李宁装备在独自进行身体训练的小遇向记者介绍了有关此次签约的情况,“我这次虽然是以形象代言人身份与李宁签约,但由于联赛和球队主赞助商是安踏,所以我只能在比赛中穿李宁公司专门为我设计的新款球鞋,这50万元的特许费就是李宁公司为此付出的申请经费。”

  对于这次签约的感受,性格爽朗的小遇表示:“对这次签约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这代表别人对你的努力和能力的一种认可。我想,这对我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动力!我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更加努力,以更好的表现来回报赞助商、俱乐部以及球迷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