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一心只想两连胜 孙军:防住敌军中长春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2:11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加时赛险胜新疆,东北虎迎来了联赛的开门红,当然,这并不是吉林东北虎的目标。今天19时30分,东北虎将继续在主场迎战陕西。虽然这次对手换成了不及新疆的陕西队,但是东北虎为了两连胜,丝毫不敢大意备战。

  防住“敌军”中的长春人

  昨天下午,陕西队和东北虎队分别来到长春市体育馆进行赛前的最后热身,同陕西队相比,东北虎队在战胜新疆后士气高涨,对于击败对手信心十足。在昨天的训练中,全队气氛非常轻松,两个外援也不时地开着玩笑。

  击败新疆后,全队寄望着主场三连胜,那么跨越陕西队则是关键一步,对此,东北虎全体将士虽然充满信心。但是对于对手的进攻依然不敢放松,孙军表示,陕西第一场比赛中两个外援得分都在20分以上,一个又高又壮、一个矮小灵活,而且投篮命中率都很高,这是东北虎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其次,李栋梁的得分达到15分,篮板数量仅比外援布兰顿少,防住长春球员李栋梁和两个外援才是东北虎队取胜的关键。

  四将力求多点开花

  王博、罗德、王晗、杜江是东北虎队在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中得分一直排在前列的队员,在首场比赛中,四个人一共得到61分,吉林东北虎的威力已经初见成效。其中罗德的得分最少,为12分,但他砍下了20个篮板。王博的14个篮板和15分。

  虽然有四个火力点,但是东北虎的外围三分球却一直是软肋。上轮比赛22投只进了4个三分球,这样的命中率几乎排在CBA中倒数几位。毕竟还有其他事情要孙军“分心”,所以他上轮比赛他只得到1分,看来,东北虎要解决的问题还着实不少。昨天孙军也和大家一起进行了训练,从除去外衣走上场上开始,孙军认真地和其他球员一样进行跑圈、投篮等训练。他说:“既然我还在场上打球,我就要尽全力,我要保持自己的状态和全队一起重振吉林篮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