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北京男篮开门红 巴特尔用胜利庆祝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 )2005-2006CBA联赛昨天拉开帷幕,北京金隅队主场81比59胜山东金斯顿队,取得开门红。

  上周五,巴特尔结束了自己在美国郁郁不得志的等待,回归北京男篮,并在昨天用胜利庆祝了自己30岁的生日。大巴尽管未能首发登场,但仍拿下18分和8个篮板。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说:“对大巴表现谈不上满意,他肯定不是最佳状态,毕竟20多天没系统训练,但今天
一起扛下来,取得胜利还是很不错的。”俱乐部为大巴准备了生日蛋糕,让大巴赛后在休息室里与队友们分享,大巴许下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北京队今年越打越好,取得更大进步”。

  而新外援

巴顿在第3节表现非常抢眼,正是凭他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才将比分拉开。相形之下,另一名外援威廉姆斯的表现就大为逊色了。闵鹿蕾赛后说:“这两名外援都有不错的能力,这一场巴顿不错。我想随着比赛的进行,威廉姆斯也会越来越好的。”

  由于第4节北京队早早奠定了胜局,队中年轻球员也得到了锻炼机会,第4节基本上是他们在打。闵鹿蕾表示:“解立彬、李翔、门维,我都会给他们机会。这场比赛我们上了10个人,今后还会给他们更多的上场时间。”

  本场比赛尽管首节一度落后,但北京队凭第2节的出色发挥一举扭转不利局面,最终大比分胜出。首轮其它场次,广东宝玛仕主场122比101胜江苏同曦,

东莞新世纪主场106比110不敌上海东方,云南红河主场100比109负于八一双鹿电池,
福建
SBS主场91比89胜浙江万马房产,辽宁盼盼主场96比78胜陕西汉斯,吉林通钢主场79比73胜新疆广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