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日记:输球是整个球队的事情 与广东尚存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4:08 扬子体育报

  11月20 晴

  关键词:希望

  今天的比赛输了。其实大家都有这个心里准备,毕竟球队各个方面不像去年那么的完备,实力上和广东队还是有差距,但是大家都尽力了,所以情绪上并没有太多的影响,还
是那句话:一场一场的拼吧。

  来东莞的这几天,生活还是像以往一样的规律。除了每天的训练,还有就是雷打不动的治疗。之前在无锡热身赛的时候左腿内侧的肌肉拉伤了,没想到到了东莞之后又复发了。幸好接连几天的治疗和按摩缓解了很多,今天没有过多的影响到我的发挥。

  开幕式的时候我们全队都在休息室坐着,听着外面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心里怪怪的。失落的感觉肯定还是有的,4月24日这个日子我依旧清晰的记得。我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觉充盈在心头吧。

  今天李群没有首发,曲绍斌在经验上还是和他有差距,可能也间接的导致我们的开场比较好。今天很多人都说我们输在内线上,其实我觉得不能简单归结为内线和外线,毕竟他们的外援积臣已经在球队磨合了7年了,而我们队伍的内线并没有这样的人选,球输了是整个球队的事情,单单归咎到某个点上对队员来说也是不公平的。目前球队和广东队的确是存在差距,我相信只要我们尽力了,球迷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

  今天的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觉得每个队员都尽力了。尤其是张成,他左脚跟踺的伤还是满严重的,但是今天的比赛他几乎拼满了全场,整个球队作风的改变就是靠球员一点一滴的积累,赛后,胡卫东也说了,今天球队的精神面貌很好。我觉得,只要能把这样的作风坚持下去,在联赛中还是能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