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新军首战上海东方惜败 乔丹表弟麦臣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3: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尽管最后以106比110惜败于混迹CBA多年的上海东方队,但对于东莞新世纪队来说,昨日是绝对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是他们在中国篮球最高水平的CBA联赛中的第一场亮相。

  赛前,记者碰到东莞新世纪烈豹俱乐部的总经理刘洪江时,他坦承心中一点都没底。他们就像是刚加入F1的新车队一样,昨日的第一场比赛权当是在漫长赛季里采集的第一批
参数。

  “采集”工作在一开场就遇到了“难题”。上海队连续打成了两个“2加1”,很能说明东莞队经验的确不足。第一节结束,东莞队将比分追成20比23。第2节“东莞战车”磨合得越来越好,开战2分钟后,东莞队写下了他们在CBA的第一次领先:26比25。

  不过年轻的

东莞队还是表现出起伏不定的不足。第3节东莞队还曾以70比55领先,但是第4节东莞队却也曾以86比97落后11分。

  东莞队的两个外援昨日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原司职大前锋的“

状元秀”麦尔斯客串
中锋
,上场43分钟的麦尔斯为球队贡献了18分、15个篮板,此外还有5次助攻,堪称全场的最佳球员。而乔丹的表弟麦臣虽然仅上场不到5分钟,但仅有的两次3分球均命中,给全场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会赟 戴学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