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81-59轻取山东金斯顿 大巴生日夜首钢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07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 肖遥报道 昨天是CBA新赛季开打的第一天,北京首钢金隅队主场以81∶59完胜山东金斯顿队,昨天迎来30岁生日的巴特尔上场26分钟,共拿到18分。

  昨晚的首钢体育场内几乎座无虚席,尽管备受关注的大巴没有首发上场,却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但是刚开场时首钢队并没有表现出主场优势,反而被山东队打出了6∶0的小高潮,第一节接下来的比赛可以看成是两支球队失误的表演,后来被换上场的巴特尔也
明显不在状态,松散得不像在比赛。最终首钢队以13∶19败北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把比分追成22比23。这时,计时牌一度出现了问题,比赛恢复正常后,北京队开始反超比分。巴特尔的状态也在之后的几节中逐渐回升,渐渐可以跟上全队的步伐,助攻时和队友打出的配合也让主教练闵鹿蕾赞赏有加。

  下半场,外援

巴顿得到机会,越打越兴奋,在第三节得到10分左右,北京队继续扩大比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不过,虽然

首钢队取得了开门红,也取得了超过对手22分的大比分胜利,但这场比赛很难称得上精彩,两队的外线表现都比较糟糕,北京队只有张云松和焦健贡献了两个3分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