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8场胜利68粒钻石 广东宏远戴上“至尊钻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24 现代快报

  昨晚,CBA2004-2005赛季总冠军广东宏远队举起了CBA的至尊宝鼎,这也是CBA联赛十年来第一个拥有“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的总冠军球队。

  开幕式上,至尊鼎也第一次在广东宏远主场亮相。广东宏远队在自己家乡举起了这只象征着CBA至尊荣誉的宝鼎。颁奖仪式后,这尊世界上最昂贵的奖杯———CBA至尊宝鼎,将由中国篮协收回保管,直至新赛季CBA总冠军产生。

  随后,广东队每位成员都戴上了冠军戒指,戒指上共镶有68粒钻石,象征广东队前两个赛季夺冠历程中共获得了68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