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认可南钢新外援 克鲁兹表现逊色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3: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20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今天让大外援上场,主要是想让他熟悉一下球队的打法,感受一下气氛。”在谈到本场比赛对克鲁兹的使用时,胡卫东说。

  今天上午,克鲁兹终于首次在南钢同曦队的训练场上露面。尽管训练内容仅以简单的投篮为主,但是克鲁兹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队的认可。看得出来,这位白人中锋基本功比较扎实,动作简单实用。在晚上的比赛中,南钢队在第一节将克鲁兹派上了场。但是克鲁兹
却在易建联身上连吃了2次犯规,最终仅出场了6分钟,拿到1分1个篮板。相比之下,小外援卡洛斯·迪克森的表现则相当抢眼,他的突破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全场贡献了20分7个篮板和2次抢断。

  中场休息的时候,老胡就对小外援的表现给予了认可,并且交待球员可以有意识地把球交给迪克森突破,在第三节里,迪克森果然帮助球队差点追平了比分。

  不过,对于克鲁兹的表现,胡卫东也并没有表示出任何的失望,相反,老胡对他的实力还相当认可。“克鲁兹昨天刚从美国过来,时差还没倒过来,跟球队的配合打法也不熟悉。”胡卫东说,“我相信,给予他一定的磨合时间,他会越打越好,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