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华班对战虎势汹汹 朱芳雨三分为开门红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1月20日20时30分,8只娇健的雄狮踩着激昂的鼓点,在广东宏远队主场东莞市体育馆揭开了2005—2006CBA职业联赛的序幕,21时,富有新意义的开幕式正式开始,获得2004—2005赛季总冠军的广东宏远队队员、教练依次登上颁奖台戴上了至尊钻戒,朱芳雨同时捧回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杯,随后,在CBA与我共成长的CBA小学的小学生代表列队踏上CBA赛场,高唱国歌后,开幕式结束。

  21时30分,揭幕战在上赛季总决赛的两只球队中展开,双方全派上全华班阵容,广东队以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曲绍斌为首发,江苏队先发为易立、唐正东、孟达、张成。开球后,唐正东首先为江苏队拿下2分,王仕鹏抢断回敬2分,胡雪峰进攻篮下2分,朱芳雨中投2分,张成远投3分,易建联台攻篮下2分,江苏队连续抢断成功,场上比分11:8领先广东队,李春江要了广东队的第一次暂停,并换上老将李群,李群中投2分,广东队积臣换下杜锋,场上比分17:19广东队落后2分,江苏队胡卫东及时要了暂停,易建联扣篮19平,江苏队换上克鲁兹,克鲁兹上场在易建联身上连续领到2次犯规,易建联打3分成功,江苏队用卡洛斯换下克鲁兹,首节,广东队33:26领先江苏队7分结束。

  次节,杜锋扣篮先得2分,双方教练开始频繁换人,江苏队易立、孟达,广东队宋希,曲绍斌依次上场,卡洛斯连续强突内线攻中2分,积臣投中首个3分,46:36广东队领先10分,江苏队克鲁兹换下卡洛斯,59:48广东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李群首先投中3分,积臣接着强打篮下,李群再次投中3分,比分渐渐拉开,广东队一直保持着领先10分的优势,张成连续为江苏队投中3分,曲绍斌投3分,第三节,广东队领先14分结束。

  未节,张成三罚2中,易建联连续投中2分,杜锋远投3分,99:75广东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易立远投3分,朱芳雨终于投中3分,朱芳雨再次投中3分,105:85双方开始了3分球大战,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广东宏远队将比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后以122:101赢得了开门红。(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