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队压哨三分击败浙江 郑武感觉空档出得太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1:39 都市快报

  特派记者徐毅晋江专电 压哨,最后0.001秒入筐,进球的朱世龙先是下意识的看裁判——进球有效。然后这个已经跑了近30分钟的小伙子,又开始像发疯了一样的满场飞奔,最后给主教练陈德春来了一个熊抱。

  福建的球迷也是楞了一楞,然后全都从位置上跳了起来。“赢了!”没有任何人组织,诡异的是几千人在那一刻一起发出了排山倒海般的叫声,简单,但最能表达兴奋。

  郑武的第一反应就是看裁判,但裁判示意有效。他低下了头,转身就往新闻发布厅走去,路上谈起那个压哨3分,郑武只有不断的摇头:“唉,那个三分……太奇怪了,当时怎么会有这么大一个空档?”

  然后郑武用力的咳嗽着,狠狠的朝垃圾桶吐了口痰,似乎要发泄着心中的郁闷。发布会开始前,郑武没有看

技术统计,眼睛已经湿润,直直的看着前方,似乎还在回味刚刚那神奇的一刻。几分钟后,万马老总王志刚从休息室里走出来,想尽量给大家一个笑脸,但笑得却非常苦涩:“可惜了,可惜了。”副总刘夏让“最后一秒”调教成了哲人:“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残酷,运气不好啊。”为万马投中最后两分的米拉奇本来可以成为球队英雄,但最终他只能依靠在萨马基的边上,默默的摇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