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叹广东中锋难防 易建联:江苏攻击点少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CBA揭幕战广东宏远以122比101战胜江苏南钢。

  “对广东的防守两个中锋解决得不好,他们得分太多了。而我们篮板解决不好,输了10个篮板。”第一次穿上西服的江苏队主帅胡卫东表示,“第三是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作风上有了提高,这是我比较高兴的地方。”

  “新外援刚到队,时差和配合还不熟悉,需要时间来磨合,相信会越来越好。”胡卫东表示,“自己第一次全职主教练可能在暂停和战术布置方面还有所不足,希望以后会做得更好一点。”

  “CBA职业联赛今天开幕,从我们的准备情况来看都比较充分。比赛刚开始,还是那句话,比赛要一场一场打,争取夺得冠军。今天无论年轻还是老的队员都很拼搏,按照赛前布置打,表现很不错。”李春江赛后意气风发,“内线的发挥要看比赛的情况,我们队一直是5点,内线进攻好就多打内线,外线好给外线。”

  谈到新人的表现时,他说:“曲绍斌很尽力,出现一些失误可以允许。谁都不能保证不出错,在成长道路上都有起伏。考虑人员分配要做调整,从全运会决赛阶段我们人员配备受到影响,现在我们会做好调整,争取把每个人的能力都发挥出来。”

  易建联表示:“第一场球,肯定对后面比赛是个好的开头。篮板球比较好,整体发挥都不错。江苏队在胡卫东退役后,可能少了一个攻击点,不过我觉得,他没有出场对比赛结果没有太大影响。”(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