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亲吻CBA总冠军戒指 积臣钻戒最重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2005-2006CBA职业联赛的开幕式上,上赛季CBA总冠军广东宏远队的全体队员,得到了CBA十年第一次颁发的“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

  据戴梦得的设计师介绍,此次将为广东宏远队颁发的18枚CBA“至尊钻戒”,每枚钻戒都使用了18K白金和红金,而NBA总冠军戒指只采用了14K金。总冠军戒指上共镶有122粒钻石,重约5克拉之多的VS级以上的纯净钻石。在钻戒白金托的一侧上下两排镶嵌了10粒公主
方钻,象征CBA联赛十年的历史;在另一侧上下两排镶嵌了12粒公主方钻,代表广东宏远俱乐部成立12周年。更为惊奇的是,在其中一粒钻石内部还用镭射技术刻制了每名队员姓名的英文字母缩写,以保证钻戒不可复制。在钻戒的两侧白金托上,一侧的中间位置上刻2004-2005赛季宏远队队员的名字和球衣号码,其周围的13粒钻石象征CBA2004-2005赛季广东宏远队连胜13场的记录;另一侧同样位置镶有19粒钻石象征CBA2003-2004赛季广东宏远队第一次夺冠时连胜19场的纪录;白金托中央位置上刻有CBA标志和2颗五角星,代表广东宏远队总共获得2次CBA联赛总冠军。所有18枚至尊钻戒中,最重最大的是外援积臣的钻戒,指围达33,而且根据积臣的要求,没有在钻戒使用它的英文名字“Jason Dickson”,而是刻上了他的中文名字——积臣。

  朱芳雨作为2004—2005赛季的“CBA

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正是他在总决赛中的神奇发挥,帮助广东队夺冠,他的钻戒与别人有所不同。在钻戒的横切面上,除了刻有2004-2005 ,107:99等字样外,还刻有MVP三个字母,他也成为CBA历史上首位获得MVP至尊钻戒的球员。这些个性化并具有历史意义的内容和高科技含量将使得这枚“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成为不可复制的珍藏品,其价值将无法估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