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满意赛季开门红 夸两巴不忘鼓励年轻新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在05-06赛季CBA首轮比赛中,北京首钢靠着巴特尔、焦健、巴顿三人的出色发挥,在度过了开场几分钟的短暂不适应后,反超年轻气盛的山东金斯顿队,以81-59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北京队在开场阶段对篮板的保护进攻方面都有欠缺,在经过布置之后,队员们贯彻了部署,他很满意。

  “第一场比赛拿下来非常关键,因为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主场比赛。”

  闵鹿蕾还简单评价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说:“巴特尔由于旅途劳顿,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随着与全队的磨合,大巴会越来越好。”新外援

巴顿在三节的表现非常抢眼,可以说是靠着他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才把比分拉开。相形之下,另外一名外援威廉姆斯的表现就逊色了。

  “这两名外援都有不错的能力,这一场巴顿不错。我想随着比赛的进行,威廉姆斯也会越来越好的。”

  由于第四节北京队早早的奠定了胜局,北京队的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的机会。第四节基本上是年轻球员在打的。闵鹿蕾表示,今后北京队也会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今后他们的上场机会还会更多。

  “解立彬、李翔、门维,我都会给他们机会。这场比赛我们上了10个人打比赛。今后我们还会给他们更多的上场时间。”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