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战翻盘东莞为年轻买单 乔丹表弟末节连飚2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15:30,东莞新世纪队在大朗主场迎来自己的CBA处子战。经过4节激战,最终以106:110负于上海东方。

  此役,东莞新世纪先发球员为张天宝、吴颂伟、王勇、王晶以及外援安东尼-麦尔斯。上海队则由刘炜、贾孝忠、章文琪、王思章、莱杰-奥科萨为首发。

  比赛开始,首次踏入CBA赛场的新世纪队员没有适应比赛,被莱杰-奥科萨和刘炜接连打三分成功。随后“烈豹”15号队员张天宝虽然中投成功,但场上节奏并没有控制在主队手中。2:12,主队落后10分。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首次暂停,重新开场,“烈豹”球员逐渐找到感觉,“状元秀”外援麦尔斯开始在篮下发威。连续几次突破成功后,第一节结束,20:23新世纪落后客队3分。

  次节比赛开始,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

东莞新世纪越战越勇,随着王勇一次突破上篮成功,26:25,主队首次将比分反超。随后场上出现胶着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此节最后时刻,主队利用底线突破分球接连得分,上半场结束时,新世纪以50:43领先“大鲨鱼”7分。

  第三节,新世纪11号队员王晶利用对方一次失误快攻得手,同时新世纪外线开始找到手感,“三分雨”让上海队员在场上找不到方向,很快主队就以70:55领先。随后,缺乏经验的新世纪队有所放松警惕,多次的失误让对方连连得分,上海队一波28:11的得分潮后,第三节结束。主队以81:83落后。

  最后一节,新世纪小外援乔丹的表弟麦臣出场,连续两次外线起手三分中的。第一次踏上CBA赛场的新世纪球员开始为年轻买单,上海队又重新找回了开场时的感觉,最终主队以106:110负于上海。(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