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2005-2006CBA职业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23 新浪体育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05-2006CBA职业联赛将于2005年11月20日举行,为做好联赛有关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更换外援及运动员变更情况:

  (一)同意江苏同曦队由首轮选中的外援杰森·克鲁滋,替换安德生·费雷拉,号码为5号。杰森·克鲁滋 ,中锋,身高208CM,体重110KG,美国。

  (二)同意福建SBS队由第三轮选中的外援奥卡佛·尤克替换克里斯·波特,号码为16号。奥卡佛·尤克,中锋,身高211CM,体重113公斤,尼日利亚。

  (三)同意北京金隅队取消11号张涛联赛报名资格。

  二、更改运动员号码情况:

  江苏同曦队,易立,号码由10号改为8号。

  广东宝马仕队,朱芳雨,号码由35号改为8号,易建联,号码由20号改为9号,王仕鹏,号码由22号改为7号。

  三、比赛用鞋

  (一)所有参赛队的外籍球员,比赛用鞋不做强制性要求,可自由选择,但必须遮盖非联赛指定用鞋的品牌标识。

  (二)以下队员经签约品牌公司向主办单位申报并已缴纳特许费,允许其在比赛中穿着非联赛指定用鞋:

  朱芳雨、杜峰、易建联(广东宝玛仕)、吕晓明(新疆广汇)、韩硕(江苏同曦)五名球员,允许穿耐克品牌比赛用鞋,无须遮盖;

  张云松(北京金隅)、张劲松、陈可(八一双鹿电池)、王磊(河南济钢)、遇俊锴(云南红河)五名球员,允许穿李宁品牌比赛用鞋,无须遮盖;

  张庆鹏、谷立业、杨鸣(辽宁盼盼)、易立(江苏同曦)、罗智(浙江万马房产)五名球员,允许穿阿迪达斯品牌比赛用鞋,无须遮盖。

  (三)单涛、薛玉洋(新疆广汇)两名球员在安踏公司特制的比赛用鞋到位之前,允许其穿着非联赛指定用鞋,但必须遮盖品牌标识。具体到期时间另行通知。

  (四)遮盖须牢固不易脱落,如在比赛中发生遮盖物脱落,由各队负责进行再次遮盖。

  四、裁判接待员变更情况:

  长春赛区,王敏,电话:0431-5267870,手机:13180893232;

  北京赛区,李筱强,电话:010-63018197,手机:13910388705 小灵通:010-87933137。

  五、裁判员领取《联赛秩序册》

  联赛技术代表、裁判员,在前4轮比赛中执行首次裁判任务时,均在首次执行任务的赛区领取《联赛秩序册》,第二次执行任务时不得再领取(以第1-4轮裁判员安排表为准)。4轮比赛之后,原则上不再在赛区领取,特殊情况联赛办公室将另行通知。请各赛区务必给予大力配合。如因此导致赛区《联赛秩序册》数量不足,请与联赛办公室联系增补。

  六、其他事宜

  (一)为树立联赛文明、健康的社会形象,贯彻落实“三个服务”宗旨,培养运动队尊重球迷、尊重观众的作风,各俱乐部一定要做好运动队的思想工作,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场上场下,均要做到讲文明,有礼貌,让观众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能感觉到新联赛文明、健康的新气象。

  (二)本赛季,我们统一为各俱乐部主场更换了器材,为及时了解各场馆布置情况,请各俱乐部在接到本通知后,立即请专业人员拍摄两张场地布置的数码照片,于11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联赛办公室:chaichai1969@vip.sina.com。一张为全场俯视图。拍摄地点在记录台同侧看台最上层,尽时拍摄整个内场,包括记录台;另一张为半场平视图,拍摄地点在记录台同侧中线与边线交界处,选取记录台左侧篮架和场进进行拍摄。照片要求,分辨率昼量高以保证照片清晰度,正常焦距拍摄。

  (三)为配合安踏公司在各赛场组织推广活动,请各俱乐部为安踏公司工作人员制作三张当地赛区工作证件,由盈方公司与各俱乐部联系领取,请各俱乐部给予大力配合。

  (四)安踏公司将在有CCTV、STARTV、

东方卫视转播的场次向有关赛区提供2000对啦啦棒以及50件帽子、袜子、头带等小礼品,请赛区组织工作人员在入口处或观众席分发啦啦棒,在节间休息时由
啦啦队
员向观众抛送安踏小礼品,请赛区、俱乐部给予大力支持。

  (五)联赛固定广告板已于上周寄出,请各赛区按有关规定摆放,第1位置广告板为奇声,第2位位置广告板为安踏,第3至第7位置广告板分别为戴梦得、安踏、增致、“该你上场了”,第8至第10位置广告板暂空缺。

  二00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办公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