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激情上演广东献爱心 捐赠20万元支持公益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1月在联赛“年轻化、公益化”的品牌策略指导下,中国篮球协会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合作推出“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在过去一年里,中国篮协积极推动该计划,并于今年9月在新疆阿克苏柯平县阿恰乡建立了第一所“CBA希望小学”,使更多的孩子们受益于“CBA与我共成长计划”,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赛季伊始,以2005-2006CBA职业联赛为载体,通过俱乐部出资援建CBA希望小学、
希望图书室、希望体育室和希望篮球场的倡议一经提出,立即得到各俱乐和CBA赞助商的响应。上赛季总冠军广东宏远俱乐部更是立即付诸行动,在CBA联赛开幕式前向“CBA与我成长基金” 捐赠20万元人民币,成为第一家积极响应“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的CBA职业篮球俱乐部。

  11月20日上午,中国篮协,中国青少年基金会、

广东宏远俱乐部、安踏公司的相关人员以及部分球员来到距
东莞
30公里外的东莞大岭山镇大塘小学,与这所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联欢,宏远俱乐部当场向学校捐赠一个希望图书室,安踏公司向学校捐赠一个希望体育室。

  已经走过十年历程的CBA联赛开始向社会中最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给更多的人提供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