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伯丁官方网站上市 为CBA全明星赛寻找比赛用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十年合作伙伴SPALDING篮球借06CBA赛季在东莞开赛之际,于11月20日下午在东莞举办了“SPALDING要你好看”网站新闻发布会,借着网站的上市斯伯丁为了要和CBA一同庆祝新的球季的开赛,在网站上线的同时推出了多项的网上活动,也将有多项大奖在网上送出。同时最别出心裁的就是:斯伯丁为了要让更多的球迷们可以和CBA有更紧密的关系,网站更推出了寻找2006CBA全明星赛的比赛指定用球。冠军的作品不但会将其实际制作成比赛用球,同时还会在球上留下设计者的姓名以及奖金三千元的奖励。发布会上篮管中心副主
任王渡先生以及中篮总经理严晓明先生也亲自出席此次发布会,一起见证这各将和CBA有着紧密关系的新媒介。

  网站上市就立即推出一系列的在线活动,伴随着CBA的开赛首先推出的就是“斯伯丁——要你好看、寻找CBA全明星赛SPALDING时尚篮球设计师”,本活动将征求球迷设计2006全明星赛比赛用球,是斯伯丁在全球首次将篮球的设计权利交给球迷朋友,让场外球迷与场内比赛以这种形式碰撞,得到了CBA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在全国征集作品,由中篮领导层、设计师、CBA裁判、CBA球星组成嘉宾评审团进行初步的评定,最后由SPALDING网站会员以公开投票评选出“冠军球”,冠军除了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外,其作品将作为CBA全明星赛比赛用球,成为场上球星们争夺的焦点。我们并将邀请冠军球的设计者前往参加2006年的CBA全明星赛,并在赛事中接受我们的颁奖。

  网站同时还推出了“玩游戏,拿大奖”活动,奖品包括诺基亚、NIKE、SPALDING限量纪念球、

可口可乐、百威等,所有奖品金额高达人民币20万元,只要登陆www.spalding.com.cn加入全新设计的
在线游戏
就能获得积分,网站将分别在圣诞节(12月25日)、春节(1月29日)、NBA全明星赛开赛日(2月19日),奖励累计积分靠前的会员,同时为感谢其余会员的参与,随机抽取若干给予奖励。2006年2月19日将送出累计积分最高奖,将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现金大奖。获得积分很简单,只要购买斯伯丁篮球并通过防伪系统确认产品。或是参加斯伯丁篮球网上俱乐部,上网参加网上游戏竞赛。都有资格累积积分,累积积分越高的会员获得奖品的机会越大。积分同时还可以保留成为兑换赠品或是成为购买斯伯丁相关产品的虚拟钱币。

  重新建构推出的SPALDING网站将定位成为一个全新的篮球活动的娱乐台,主要面对群体是广大篮球爱好者。让他们有一个和篮球赛事紧密结合的新平台,企图运用高互动性的活动以及游戏让球迷们能享受一个更有趣的上网经验,同时将在网上提供消费者“知”的权利,要将斯伯丁篮球的防伪功能彻底公开,务求做到对消费者消费权益的保护。同时提供更多的大奖鼓励消费者加入斯伯丁防伪的行列中。

  喜爱篮球活动并且关心CBA篮球消息的球迷们!不想要错过这一连串的活动以及夺得大奖的机会,就请立即登陆上网注册成为会员,这一切的好礼,就等你来领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