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声传刘炜将转会澳大利亚 东方男篮对此不置可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3: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争鸣昨天证实,已经同意刘炜参加12月下旬举行的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全明星赛,但否认双方正在进行有关刘炜转会的谈判。

  “刘炜转会澳大利亚篮球联赛(NBL)珀斯野猫队的谈判正在进行中”,昨天,这则新闻在网络上传播出来。据报道,澳大利亚

  NBL总裁里克·布尔顿在接受网络媒体记者采访时,谈到刘炜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位加入NBL的中国球员。张争鸣表示,也许澳大利亚方面找了中国篮协,但至少到目前为止,东方篮球俱乐部还没有得到任何信息,更谈不上转会谈判。

  张争鸣说:“刘炜能去

澳大利亚联赛经受锻炼、发挥才能,这是好事,俱乐部肯定会支持。但刘炜不单是东方篮球俱乐部的,也是上海的。我们俱乐部不会武断地单方面作出同意或者不同意的决定,我们会与各方面沟通商量。”

  张争鸣说:“只要刘炜不耽误东方队的比赛,保证CBA联赛的利益,我们不仅支持他出国打球,而且我们还希望电视台能进行转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